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2月11日唐山现大雾天气 未来三到五天雾雪交加 市民出行需谨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侯书勋 金宗明
2020-02-11 14:15:52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侯书勋 记者金宗明)2月11日,由于近地面相对湿度大,唐山出现大雾天气,最小能见度低于200米,预计大雾将在今天下午得到缓解,全市能见度达到1000米以上,但整体能见度情况并不乐观。同时今天唐山地区污染物气象扩散条件较差,容易出现重污染天气。

  11-13日,唐山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处于较高的水平,最高气温在10-11℃,最低气温在-2℃左右,体感较为温暖。这三天唐山相对湿度持续偏大,在夜间到上午,仍会有大雾天气,对交通出行有较高影响,同时污染物气象扩散条件持续偏差,极易出现重污染天气。13日夜间-15日,受冷空气影响,唐山市将迎来一次降水天气,降水形式为小雨转小雪,天气污染情况将在14日得到明显改善。未来五天,唐山前期有大雾,后期有雨雪,提醒交通部门和驾驶员提前做好防范。

关键词:大雾,能见度,天气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