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抗击疫情 有爱同在!诚印慈善基金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20-02-04 09:54:00
分享:

诚印慈善基金创办人王诚印(左三)将捐赠的疫情物资送到丰润区姜家营乡。资料图

此次诚印慈善基金捐赠丰润区姜家营乡政府的部分物资。资料图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这个春节,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每个人的心。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诚印慈善基金创办人王诚印一直关注着家乡丰润区的疫情进展情况和一线防护工作。

  近日,在得知唐山市丰润区姜家营乡急需疫情应急物资的消息后,组织采购了一次性手套1000双、橡胶防护手套1000双、84消毒液120桶(10/桶)、帐篷18个、暖壶36个、口罩2000个等物资,第一时间送到了姜家营乡乡政府。所有物资将由乡政府负责统一安排,分配到12个自然村,用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诚印慈善基金捐赠丰润区姜家营乡的部分物资。资料图 

此次诚印慈善基金捐赠丰润区姜家营乡的棉帐篷物资。资料图

  疫情就是命令!在目前防治肺炎的关键时刻,抗击疫情刻不容缓。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诚印慈善基金积极组织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纷纷行动起来,参与公益捐赠活动,为抗击疫情奉献一份力量。截至目前,参与募捐的爱心人士达200余人次,共募集善款总额135552.98元,将主要用于当地疫区的医疗设备、物资采购及防治等工作。

王诚印在参加丰润区“助力公益与爱同行”活动时的照片。资料图

  王诚印表示,基金会将持续关注疫情的发展,与当地政府及相关机构保持紧密沟通,竭尽所能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持续支持,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

  据了解,诚印慈善基金创办人王诚印是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理事、唐山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中华十大慈善爱心大使。多年来,诚印慈善基金在王诚印的带领下,始终秉承“聚万善之金,助万弱之缘”的宗旨,不断向唐山的困难群众施以援手,目前,已为贫困、孤寡、助学三大公益领域捐助善款近三千余万元。

关键词:王诚印,疫情,捐赠物资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