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第二医院关于对探视、陪床的敬告函

来源: 唐山市第二医院  作者:
2020-01-29 13:51:14
分享:

  唐山市第二医院关于对探视、陪床的敬告函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河北省及唐山市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本着对患者和社会公众安全负责的原则,我院对家属探视、陪床做如下管理:

  一、每位住院患者仅留一位家属陪床,凭《陪床证》陪护及出入医院。

  二、最大限度减少家属探视,探视时间为每天下午14:00至16:00,其他时间谢绝探视。重症监护室探视时间为每天下午16:30至17:00,限1人凭陪床证探视。

  三、陪床及探视人员均需配合医院进行体温测量,实施预检防控工作。

  四、在患者出院时,医生为患者开具《出院证》前,家属将《陪床证》交回护士站。

  目前,我院仅开放急诊通道供就诊患者及家属出入,并由预检分诊、医院保安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及安全管理。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请每位患者及家属理解、支持、配合!

关键词:医院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