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新春走基层】迁安:迎新春包饺子 送温情入民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梁玉水 郑海丽 闫航
2020-01-23 10:28:56
分享:

“春节送饺子,情满入民心”活动。资料图

给村里的困难户送饺子。资料图

  长城网唐山讯(梁玉水 郑海丽 记者闫航)“哎呀,你这手艺可以啊,包的饺子比我的好看!”……近日,迁安市上庄乡北白庄村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内传来阵阵欢声笑语,由村里组织的“春节送饺子,情满入民心”活动在这里火热进行。

  活动室里,该村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和村民朋友们齐上阵,揉面、调饺子馅、擀饺子皮、包饺子,都忙得不亦乐乎。65岁的胡凤兰一边包着饺子一边说道:“马上就要过年了,得知村里组织大家包饺子,我一大早就过来了,尤其是得知要给村里的困难户送饺子,就更要参与了,希望都能过上一个有温情的年。”

  随后,村两委干部把包好的饺子送到村里8名孤寡老人和6户困难家庭的家中,让他们在除夕夜也能吃上热腾腾的饺子。“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给村里的孤寡老人和困难家庭送去冬日温暖和节日问候,使邻里关系更加融洽,让党的关怀更深入人心。”该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李秀芹说。

关键词:迁安市,新春佳节,贫困户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