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新春走基层】7名“最美芦台人”受表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20-01-19 10:16:05
分享:

芦台经济开发区举行2020年新春文艺演出暨第三届“最美芦台人”颁奖典礼。资料图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1月17日,芦台经济开发区举行2020年新春文艺演出暨第三届“最美芦台人”颁奖典礼,7名“最美芦台人”受到表彰。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韩庆文为“最美芦台人”张志刚颁奖。资料图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韩自安为“最美芦台人”李景峰颁奖。资料图

  芦台经济开发区第三届“最美芦台人”评选活动于2019年7月启动,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参与,经推荐申报、组委会评选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了7名“最美芦台人”。

  他们用最平凡的行动、最无私的坚守,演绎着一曲曲感恩奉献、大爱无言的动人乐章,汇聚起崇德向善、奋发图强的力量,打造了全民尚德、文明芦台的城市名片。

芦台经济开发区2020年新春文艺演出现场。资料图

芦台经济开发区2020年新春文艺演出现场。资料图

  据介绍,芦台经济开发区始终秉承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为重点,广泛发动全区干部群众积极寻找推荐和学习身边的“最美”典型,通过开展“最美芦台人”评选活动,体现“平凡的奉献最可敬、朴实的行为最可信、身边的榜样最可学”活动宗旨,在全区上下形成学习典型、宣传典型、崇尚典型、争当典型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建设“富裕、繁荣、生态、幸福”新芦台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支柱和道德支撑。

关键词:芦台,表彰,主旋律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