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中医医院九三学社支社荣获九三学社唐山市委“先进集体二等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爱华 于倩 杜宇昕
2020-01-13 10:42:40
分享:

唐山市中医医院九三学社支社荣获九三学社唐山市委“先进集体二等奖”。史爱华 摄

  长城网唐山讯(史爱华 于倩 记者 杜宇昕)近日,九三学社唐山市委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铂尔曼酒店成功举行,唐山市中医医院支社主委张秀敏、副主委李小海、社员于倩等参加了大会。大会表彰了2019年度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九三学社唐山市中医医院支社荣获“先进集体二等奖”。

  多年来,九三学社唐山市中医医院支社在九三学社唐山市委的领导下,在医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注重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继承和发扬九三优良传统,务实工作,不断健全议事规则等各项工作制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着力提高社员履职尽责、建言献策能力,社员具有较强的凝聚力和执行力,各项工作蓬勃开展,在组织发展和岗位贡献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唐山市中医医院九三学社支社张秀敏主委表示:作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党,在新的一年里医院九三学社将切实担负起政党协商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深入推进工作将继续做好参政议政等工作,为医院的发展和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关键词:医院,表彰,集体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