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视界 > 影像唐山

唐山路北区第二届国际小丑节在勒泰童世界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20-01-03 14:13:01
分享:

唐山路北区第二届国际小丑节在勒泰童世界开幕。

  1月1日,唐山路北区第二届国际小丑节在勒泰童世界开幕,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陈福利、路北区政府副区长雷向阳等参加此次活动。

唐山路北区第二届国际小丑节在勒泰童世界开幕。

  据介绍,本届小丑节在原有八大项目基础上增加吴桥杂技、动物马戏表演、新春庙会来丰富广大市民的假期生活,使孩子和家长在游玩过程中体验传统文化。

小丑正在进行表演。

  小小的气球在小丑的手中,如同施了魔法变幻出各种造型,让快乐变得如此简单。

  勒泰童世界还邀请了专业吴桥杂技演员进行驻场演出,传统民俗杂技艺术加上现代的舞台呈现登技表演、鞭技表演、顶花坛、快乐厨师、帽子戏法、飞叉表演、水流星杂耍,豪华、专业、精彩的视觉盛宴,高难度的技巧表演,美轮美奂、惊险刺激,每一个动作都令你大呼过瘾,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

  勒泰水世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首创“一园两季、冬童夏水”游乐模式,规划全新业态,打造唐山人一年四季休闲娱乐好去处。

勒泰童世界邀请了专业的吴桥杂技演员进行演出。

  据悉。唐山路北区勒泰童世界第二届国际小丑节活动将持续至2月9日。(记者邢丁)

关键词:小丑节,勒泰,童世界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