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 健康资讯

唐山市中医医院召开2019年警示教育暨供应商廉洁诚信教育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艺 史爱华
2019-12-31 17:05:14
分享:

唐山市中医医院召开2019年警示教育暨供应商廉洁诚信教育大会。

  唐山市中医医院结合“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活动,于12月30日召开了2019年警示教育暨供应商廉洁诚信教育大会,以案示警吸取教训,压紧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实现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医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代表以及供应商代表共110余人参加了会议。医院纪委书记孙艺同志主持会议。院长陆庆革同志、党委书记贾颖同志分别做了重要讲话。

  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婪的代价》,以案示警,促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汲取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初心,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医院与供应商代表签订了《廉洁诚信协议书》,2名供应商代表、2名医院重点部门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陆庆革同志在讲话中回顾了2019年工作,对2020年购销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要认真落实有关规定,杜绝购销领域商业贿赂行为;二是要努力转变观念和思维,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三是要加强沟通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医院党委书记贾颖同志以《践行“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实现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建立健全管理机制,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治理效能;二是要强化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坚持以廉促勤、实干担当,以全面从严治党实际成效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四是要谋划工作新思路,加强廉洁诚信建设,建立医德医风建设有效管理机制。

  医院纪委书记孙艺同志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提高认识、严格自律,要规范经营、共同发展,要迅速传达、落实到位,让廉洁从政、廉洁行医深入根植于广大干部职工的心中,为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孙艺 史爱华)

关键词:警示教育,中医院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