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新媒体

芦台第二届摄影大赛落下帷幕 1600幅作品展现发展新风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12-27 11:43:08
分享:

“魅力飞地·美丽芦台”第二届摄影大赛展出的部分作品。长城新媒体记者闫航摄

“魅力飞地·美丽芦台”第二届摄影大赛展出的部分作品。长城新媒体记者闫航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12月26日,芦台经济开发区举行第二届“魅力飞地·美丽芦台”摄影大赛颁奖仪式。

  本届摄影大赛历时10个月,共收到来自京津冀地区120余名摄影爱好者投送的1600幅作品。经过筹备、征稿、评审环节,最终,李秀清的《新城崛起》、刘满仓的组照《稻秧起运忙》共同荣获二等奖;李建红的《歌唱祖国》、李永进的《华灯初上》、姚森的《晨光》荣获三等奖。(一等奖空缺)

摄影爱好者参观展出的作品。长城新媒体记者闫航摄

摄影爱好者在一起沟通交流。长城新媒体记者闫航摄

  本届摄影大赛的作品构图精美,手法各异,从不同侧面和角度展现了芦台城市建设、经济发展、人文风貌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及崭新风貌。

关键词:芦台,摄影,新风貌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