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我最喜爱的公园游园"榜单出炉30个公园获得市民真诚点赞

来源: 凤凰网河北综合  作者:
2019-12-26 17:19:45
分享:

  为配合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充分体现“城市转型、创新发展”主题,唐山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全市开展了“我最喜爱的公园游园”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市民的积极参与,市民张先生介绍:唐山这几年环境越来越好,走在哪儿都有花有草,尤其公园里道路干净平整,树木枝繁叶茂,座椅随处可见,我们每天都在公园里遛弯,早就想为这样的公园点赞。

  本次评选共有45家公园游园参加,市民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为自己喜爱的公园游园点赞,累计投票总数超过30万。最终,凤凰山公园、南湖公园、唐山植物园等30个公园游园脱颖而出,成为唐山市民最喜爱的公园游园。

  同时,结合评选活动,同步开展公园游园基本设施、分布、满意度等方面的问卷调查,为进一步优化服务、提升管理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

关键词:公园游园,城市转型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