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一起盗窃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孟贤 董洁
2019-12-19 15:14:00
分享:

  一男子为了省电费钱,动起歪脑筋,私接电线进行偷电,近一年来偷电10000余度。近日,路南警方会同电力部门查处一起偷电案件,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

  2019年12月13日路南公安分局梁家屯派出所接到唐山市路南区某物业报警称在线路检查工作中发现一住户家私接公用电箱盗窃公用电,经供电机构认定盗窃电力价值8000余元。 接到报警后,路南警方高度重视,立即展开调查,通过调查取证,发现陈某有作案嫌疑,办案民警立即对犯罪嫌疑人展开抓捕,办案民警通过工作,12月18日早上将犯罪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交代为了不花电费私接公用电箱盗窃公用电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羁押在遵化市看守所,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在此,路南警方提醒,私接电线进行偷电的行为极易危害电力供应安全。我国刑法及相关法律对偷电行为也有明确规定,切勿因贪小利,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史孟贤 董洁)

关键词:警方,路南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