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出狱后又干“老本行”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孟贤 董洁
2019-12-12 20:35:00
分享:

  一男子先后四次入狱,出狱后竟仍不知悔改,又干起了砸轿车玻璃盗车内财物的“老本行”一天之内连砸13辆车盗窃车内财物。近日,路南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在分局合成作战中心和网安大队的配合下破获13起砸车盗窃案。

  12月3日路南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陆续接到市民报警称,停在地下停车场的车被砸了。接到报案后,路南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精干警力对此案展开调查,通过走访摸排,调取大量监控视频,分析对比初步勾勒出嫌疑人特征,嫌疑人为男性,身高一米七五左右,中等身材,三十至四十岁之间,警方通过分析后,初步认定嫌疑人不是本市人,很有可能是外来人员作案。警方收集的视频资料显示,嫌疑人反侦查意识极强,作案的时候戴口罩跟帽子,并且做完案5个多小时才从楼道出来,并骑自行车离开,办案民警通过大量工作,锁定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且已经离开本市逃往保定,办案民警立即驱车赶往保定,对犯罪嫌疑人李某展开抓捕,12月9日14时许,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在保定市莲池区当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对12月4日在地下车库盗窃13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警方提醒,私家车主不要在车上放置现金及贵重物品,更不要把手包等放在车内;尽可能将车停在有人值守的停车场内。(史孟贤 董洁)

关键词:警方,盗窃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