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一男子盗窃共享电动自行车被唐山路南警方抓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孟贤 董洁
2019-12-09 14:35:31
分享:

一男子盗窃共享电动自行车被唐山路南警方抓获。

  近日,唐山路南公安分局小山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共享电动自行车案。

  据介绍,12月4日凌晨3点多,路南公安分局小山派出所接某共享单车工作人员报警称:发现其单位共享电动车定位出现异常。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勘查。通过共享电动车GPS数据、调取监控视频,走访摸排,民警确定男子刘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凌晨4点,办案民警将违法行为人刘某在市区某平房内当场抓获,并发现该共享电动车。

  经询问,违法行为人刘某对其12月4日凌晨在市区某商店附近盗窃一辆共享电动车推至租住平房内,并将电动车电瓶拆下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违法行为人刘某已被处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在此,路南警方提醒广大群众:对故意毁坏电动车或者盗窃共享电动车的,要追究法律责任。公民在使用共享电动车的过程中,不得随意损坏、乱停乱放,切莫因一时贪心临时起意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史孟贤 董洁)

关键词:盗窃,警方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