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芦台经济开发区:让宪法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艺 闫航
2019-12-06 09:51:30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李艺记者闫航)街头“摆摊设点”忙普法、法官“以案说法”进校园、群众“法制书画”展风采……日前,芦台经济开发区精心组织“宪法宣传周”活动,在全区打造一道靓丽的法治风景线。

  据了解,为在全区形成“拥护宪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学习宪法”的浓厚舆论宣传氛围,增强全社会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本次“宪法宣传周”采用集中宣传+分设主题日的方式,活动现场共发放宪法法律宣传知识挂历1000余本,扫黑除恶环保手提袋1500余个,扫黑除恶明白纸、宣传册等各类宣传资料100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0余人次。同时,安排了宪法进社区主题书画展活动、宪法进校园主题活动、宪法进企业主题活动等,组织法律工作者、志愿者走进校园、社区、企业开展宪法专题讲座,并发放宪法宣传材料,大力增强了全区的法治氛围。

关键词:芦台,宪法精神,宣传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