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新媒体

唐山文旅集团南湖景区景观质量宣传片震撼推出

来源: 唐山文旅集团  作者:
2019-11-26 17:15:00
分享:

  从“城市伤疤”变身“城市会客厅” 唐山南湖旅游景区是现代文明与近代文明、工业文明与生态文明融合互动的成功范例,绘就了一幅城市发展、景城共荣、和谐宜居的美丽长卷!

  新时代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新航标

  唐山南湖旅游景区记载着中国近现代工业文明的发展史,再现了一个古老城市转型发展的历史,它不仅代表着过去的辉煌和厚重,更代表着旅游景区未来发展的方向,在河北省乃至全国具有引领和示范作用。

  新时代文旅融合发展的新尝试

  唐山南湖旅游景区拥有工业的、历史的、现代的、地域民俗等丰富的旅游资源。在旅游行业,它不同于旅游+,而是+旅游。经过十几年精心打造培育,已成为工业+旅游、体育+旅游、新型城镇化+旅游、地域民俗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成功范例。它使旅游嵌入到城市发展的功能,使文化渗透到景区发展的每个环节和链条,使各项产业主动融入景区,是文旅融合真正具备动力的旅游,具有典型的示范性。

  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的 新亮点、新地标

  唐山南湖旅游景区距北京、天津较近,地处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核心圈,成为北京、天津游客青睐的新亮点和新地标,是今年河北省唯一一家重点创建国家5A级的旅游景区。我省正在开展的“周末游河北”,其品牌发源地是唐山,唐山的承载地是南湖。每年有260万京津游客来这里休闲度假、观光旅游,是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的重要承载地。

  依托良好的生态文明和工业文明底色,唐山南湖旅游景区必将发展成为全国生态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典范,必将谱写出精彩的资源型城市转型嬗变璀璨华章。

关键词: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