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滦南职教中心举行首届食品生物工艺专业学生技能大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玉林 蒋艳萍 赵盼盼
2019-11-14 13:45:00
分享:

  大赛评委老师。李毅 摄

  11月11日,滦南职教中心首届食品生物工艺专业学生技能大赛在躬行楼实训室举行,食品生物工艺专业19级67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北京航洋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滦南分公司执行总经理周洋和滦南职教中心综合部部长蒋艳萍出席了活动。

  获奖同学上台领奖。李高阳 摄

  实操技能大赛进行中。李毅 摄

  比赛分为笔试和实操两个环节。经过紧张的角逐,蒋南等六名同学脱颖而出,分获比赛一、二、三等奖。

  此次大赛,是滦南职教中心食品生物工艺专业学生技能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校企协同育人共同打造教育高地成果的集中展示。今后,滦南职教中心将增加与企业融合的深度与广度,校企联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共同制定培养计划,共同开发课程教材,共享师资资源,共建实训基地,共担学生就业,共育高质量人才,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人才支撑。(张玉林 蒋艳萍  赵盼盼)

关键词:滦南,职教中心,技能大赛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