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汉沽管理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三查”专项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艳艳 闫航
2019-11-11 14:13:00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王艳艳 记者闫航)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遏制各类生产事故发生,近日,汉沽管理区安委办召开安全生产“三查”专项行动调度会,全区11家负有安全监管职能的部门和重点企业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结合“三查”活动,真正做到“防风险、除隐患、强责任”,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通过严格落实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严肃责任追究,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文件要求,力求活动取得实效,要协调好日常工作与专项行动之间关系,互相促进、全面提升监管水平。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建立“风险自查、隐患自改、责任自负”的工作模式,提升企业主观能动意识,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转变。要持续保持严格执法高压态势,加大执法力度,提升执法水平,强化执法保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绝不放过,严格落实检查、整改、复查的完整闭合。要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加大安全投入,强化安全设施保障,最大化的压减风险隐患源头。

关键词:汉沽,安全生产,风险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