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太酷了!五洲金行全球首推“会说话”的黄金饰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2019-11-11 22:41:09
分享:

  今年的双11,剁手党有了新的选择,唐山五洲金行推出了”会说话”的黄金——声波金,这种黄金饰品在其表面雕刻了事先录制好的音频声波,使用手机扫一下,就可听到。在研发和测试期间,这款融科技、情感、艺术于一体的新型产品,无不受到每一位测试用户的喜爱。

  双11当天,五洲金行在黄金大厦店举行“声波金”全球首发式,全新推出了“声波金”产品。这款产品整体为三棱柱造型,净重9克,正面雕刻心电图装饰,寓意心动、心跳的感觉,背面雕刻声波,可搭配不同风格样式的挂绳,男女均可佩戴。

  据五洲金行黄金大厦店店长刘悦介绍,目前,五洲金行已经开通了在线珠宝顾问一对一服务功能,查找“五洲金行”微信公众号,即可直接添加五洲金行珠宝顾问个人微信号,或者拨打电话进行交流和咨询,选择最近的门店完成订制。整个订制过程只需三天时间即可完成订制。

  五洲金行拥有近30年的黄金珠宝经营历史,具有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一条龙的全产业链能力,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美、更好、更具性价比的珠宝饰品体验和服务。

  为了满足顾客越来越个性化、差异化的消费需求,五洲金行一直高度重视产品的研发和升级,不断推出更多更新的产品。五洲金行研制开发的五洲5G系列黄金饰品,一经上市就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开创了黄金饰品消费的新风潮!

  此次推出的声波金产品,五洲金行经过不断的技术攻关,开发出的一款划时代的新品。顾客预先录制好的声音,经过加工在黄金饰品上刻成一段声波图形,通过五洲金行微信公众号提供的扫码工具,即可通过智能手机读取出来。

  经测试,这段声波图形可以存储长达6秒钟的声音信息,录制15个字左右,足以表现丰富的信息,使一款精美的饰品拥有了更加独特的情感意义和价值。

  声波金的出现,真正做到了千人千物,各不相同,在展现黄金饰品艺术价值的同时,更能展现每个主人的情感寄托。孩子的第一声啼哭、宝贝讲的笑话、亲人之间的嘱咐、情侣之间的密语、朋友的祝福、长辈的期望、领导的关怀、伙伴的鼓励等等,每一个段语音,都可以把它刻在上面,让那份情感永远陪伴着自己。

  据了解,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五洲金行还推出了形式多样的优惠活动,具体详情均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五洲金行在线珠宝顾问。

关键词:黄金,五洲金行,饰品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