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热新闻

v星制造大赛唐山总决赛正式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9-11-10 23:50:00

  11月10日,v星制造大赛唐山总决赛正式开赛。本次大赛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参赛选手的基本展示,第二部分是“礼服走秀”的展示。此次晋级选手将参加河北省总决赛。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星凡汇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童模联合举办,贵州习酒、多玛乐园、巴巴爸爸,伴我成长、于航美学、考拉小厨亲子餐厅、唐山沣栢网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波司登羽绒服,T hous酒吧、万达广场联合赞助支持。

  星凡汇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专业性文化艺术发展公司。旗下拥有星凡汇艺术培训学校、星凡汇海外事业部(国际艺术游学)和星凡汇(北京)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具有雄厚的团队实力、成熟的专业经验以及深广的资源背景。凭借敏锐的艺术文化嗅觉、强效的资源整合能力、链条化发展思路以及灵活多变的经营策略,成为本土艺术教育培训行业的实力军,传媒、资本时代的先行者,为客户提供从文化艺术传播到营销推广的综合服务。

关键词:星制造,决赛,模特
责任编辑:邢丁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