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唐山

备战“双11”唐山跨境电商正在全面储备货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11-08 15:19:26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双11”临近,唐山市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全面储备货源,力争“双11”期间取得亮眼成绩。

  日前,记者跟随唐山市商务局工作人员走访了唐山市多家跨境电子商务企业。树袋熊、欧乐桃、松岛、达四方等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在曹妃甸综合保税区、京唐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等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和场所积极备货。从最近一次各主要跨境电商企业报送的情况来看,目前,京唐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曹妃甸综合保税区等,日均出货流水保持在3500单左右,“双11”期间出货总量预计有望达到3万单,将迎来唐山市获批建设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后的又一个高峰。

  在京唐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跨境电商们正在备货。京唐港区跨境电商项目于2019年4月8日正式上线运营,建有跨境电商仓库1万平方米,目前保税物流中心已入驻13家跨境电商企业。今年是这13家跨境电商企业加入跨境电商平台后迎来的首个“双11”。跨境电商企业松岛公司总经理艾懿介绍说:“为了备战‘双11’,从日本的分公司采购了200多个品种、500多万元的货物。同时在线上还推出了特价商品和满减活动。”

  2018年7月24日,唐山市正式入选国家第三批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一年多来,唐山市全力推进中国北方跨境电商总部基地建设。截至目前,综合试验区“互联网+跨境贸易”架构已初步建立,信息共享互换、协同作业的跨境电商服务体系也初步搭建完毕,一批国际国内知名的跨境电商企业落户唐山。截至2019年9月底,累计完成跨境电商贸易额达118.53亿元,入驻市综服平台企业近700家,在第三批22个综试区中居于前列。

关键词:唐山市,跨境电商,货源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