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路南警方破获一起故意伤害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孟贤 董洁
2019-11-01 14:14:11
分享:

路南警方破获一起故意伤害案。

  近日,路南警方破获一起故意伤害案。

  6月18日,路南公安分局小山派出所接到李某报警称,在一饭店内被5人殴打并受伤。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固定证据,核实身份,后期经鉴定李某伤情为轻伤二级。经大量工作,10月29日,办案民警依法将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等5名男子抓获。

  经查,6月18日中午,崔某、庞某、马某、孙某、郭某5人在饭店推杯换盏不自觉便喝多了,5人便于旁边的李某发生口角,一行人便对李某进行了殴打。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崔某、庞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孙某、郭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路南警方提醒:小酒怡情,可不要贪杯噢。酒后可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时刻牢记打架斗殴成本,避免与人发生冲突。同时也要注意劝导身边朋友少量饮酒,控制情绪,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后果。(史孟贤 董洁)

关键词:警方,路南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