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全省治理公路超限超载工作推进现场会在唐山召开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王育民
2019-10-30 23:19:15
分享:

全省治理公路超限超载工作推进现场会。长城新媒体记者闫航摄

  1030日,全省治理公路超限超载工作推进现场会在唐山召开,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果园联合治超站非现场执法、长深高速南湖收费站入口称重治超情况,听取了唐山全域治超、邯郸源头科技治超等经验介绍,副省长张古江、刘凯出席相关会议活动。

  张古江强调,要落实各级政府的主体责任,落实部门的监管责任,督促货运企业落实依法运输的企业主体责任,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通过多种组织形式,努力构建多层次、全覆盖、大协作的治超工作体系。要健全区域协同机制、治超奖惩机制和宣传引导机制,真正把“非常”之举转变为“抓常”、“抓长”的治本之策。要加强源头规范治理,严把非法改装关、车辆运营关和货物装载关。要着眼于提高质量和效果,提升设施建设水平,提高联合治超水平,提高治超执法和服务水平,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交通安全保障。

  刘凯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清超限超载违法的危害性、顽固性和反复性。要进一步强化治超工作措施,狠抓源头治超、联合治超、延伸治超。要进一步提升执法服务水平,严格执法纪律、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服务意识、加强服务保障,确保交通运输环境安全平稳有序。

关键词:超限,超载,治超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