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首届京津冀消费维权高端论坛在唐山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峰 闫航
2019-10-29 18:10:49
分享:

首届京津冀消费维权高端论坛现场。记者 闫航 摄

  长城网唐山讯(赵晓峰 记者闫航)10月29日,由中国消费者报社主办,京津冀三地消协联办的主题为“护航消费升级、服务协同发展”的首届京津冀消费维权高端论坛在唐山召开。

  论坛会上,来自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络交易监管司、中国消费者协会、全国部分省市市场监管局、消协组织的相关负责人、专家学者,经营者、消费者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就京津冀协作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方向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发布了《京津冀消协组织协作发展第二个五年纲要》。

  同时,论坛现场京津冀消协联合发布了《房地产经纪服务要求》团体标准、《五年比较试验结果数据分析报告》、《京津冀旅游消费体验式调查报告(2016-2019)》三项重要工作成果。

关键词:京津冀,消费维权,服务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