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曹妃甸区行政审批局“假如我是一名办事群众”大讨论活动纪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鲁雨
2019-10-25 21:02:04
分享:

  为把满意留给群众、把方便带给群众,曹妃甸区审批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各支部党员为出发点,在全局范围内广泛开展“假如我是一名办事群众”大讨论活动,通过换位思考,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在优化营商环境、做实主题教育路上迈出铿锵有力的步伐。

  一是对照思想找差距。五个党支部分别就大讨论活动进行积极动员,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围绕“我能听懂的办事流程”“我认可的办事效率”“我满意的服务态度”“我对**科室(窗口)提建议”等问题,开展深入交流讨论,加强思想改造,重新树立正确的群众观。二是转换身份抓落实。通过开展主题演讲、主题征文比赛的形式,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转换身份找问题,以民之所望为履职所向,查找问题,挖掘群众需求。三是服务群众重行动。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开展入企入户调研,在厂房工地、屋里院外拉家常,问人民群众听得懂的问题,为企业和群众排忧解难,有的放矢解决好企业和群众期盼解决的问题。

  审批局“假如我是一名办事群众”大讨论活动面向社会公布了监督电话和举报邮箱,接受广大办事群众的建议和意见,时刻接受人民群众监督,让审批权利在阳光下运行。

关键词:行政审批局,曹妃甸,不忘初心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