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唐山

唐山超前谋划迎峰度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宇翔 闫航
2019-10-21 10:00:53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周宇翔记者闫航)为确保居民冬季安全用电,唐山供电公司把迎峰度冬作为四季度生产工作的头等大事。结合目前开展的安全隐患专项治理工作,针对冬季用电负荷高这一情况,集中开展迎峰度冬前的安全自查,强化排查整治电网薄弱环节和设备隐患,对事故隐患做到“早发现、早安排、早处理”。结合供应形势和电网运行特点,做好负荷预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积极引导大客户通过错峰、避峰等方式,尽可能减少高峰时段用电负荷。

  此外,还根据冬季负荷变化和天气特点,进一步完善事故应急机制,做好相应的事故预想和反事故演习工作,提高对唐山地区电网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确保全市百姓今冬用电安全。截至目前,唐山供电公司共计排查变压器820台,上门服务4000余次,发放冬季安全用电资料20000余份,消除安全隐患130余处。

关键词:唐山市,安全隐患,治理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