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滦南职教中心校企打磨专业课程 携手共育职教精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玉林 蒋艳萍 赵盼盼
2019-10-14 14:42:16
分享:

学生认真聆听教师讲课。李毅 摄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努力培养高素质食品生物工艺专业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打造职业教育高地,2019年10月10日,滦南职教中心邀请北京航洋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滦南分公司执行总经理周洋深入食品生物工艺专业教师观摩课堂,校企打磨专业课程,携手共育职教精英。

滦南职教中心食品生物工艺专业教师讲观摩课。李高阳 摄

  教师赵盼盼、李毅、张娜分别于做了示范观摩课。她们用精彩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与实际生活相结合,将食品分析检验、微生物、添加剂等枯燥乏味的理论讲解得通俗易懂,生动有趣,学生们学的认真,听得仔细,为实训课教学奠定了坚实基础。

北京航洋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滦南分公司执行总经理周洋及教师现场观摩。李高阳 摄

  讲课结束,北京航洋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滦南分公司执行总经理周洋做了精彩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滦南职教中心增设食品生物工艺专业以来在理论教学、实训教学、实训室建设、学生技能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专业课教师立足县域经济发展,专业建设与企业需求对接,课程标准与职业岗位技能标准对接,校企深度融合、协同育人,为企业发展提供优秀人才支撑。(张玉林 蒋艳萍 赵盼盼)

关键词:滦南职教中心,课程,精英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