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2019唐山小微企业菁英训练营开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0-02 09:19:00
分享:

  9月24—27日,由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唐山市就业服务中心、唐山领航创业大学承办的“2019唐山小微企业菁英训练营”在唐山领航创业大学顺利开营,来自唐山市各县区的40名小微企业负责人作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期训练营为期四天,从理论到实践,采用“3+1”的模式进行,暨3天的集中学习讨论,1天的实地参观访问,旨在培养创新型人才,努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创业氛围,做好创新创业系列服务工作,持续帮助和扶持具有发展潜力的小微企业,培育具有国际视野、富有创业创新精神、具备团队领导力的创业创新者。

  市就业服务中心刘树林同志在讲话中对唐山市小微企业的运营发展实际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当前的就业、创业形势做了分析,也对各位学员提出了要求。

  各位专家导师凭借他们多年从事企业管理工作的丰富经验,列举了大量的商战案例与在场学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课程,针对学员提出的小微企业存在问题进行一一破解,学员反响强烈,效果显著。

  2019唐山小微企业菁英训练营正式开营,这是唐山领航创业大学在2019年的一项重要活动,为全面孵化小微企业、培育重点企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接下来,唐山领航创业大学将持续赋能唐山双创升级,实现唐山创新创业工作的新突破!

关键词:小微企业,训练营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