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视界 > 影像唐山

唐山路南区域一体化迎国庆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孟贤 董洁
2019-10-01 18:10:14
分享:

  9月30日上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提振队伍士气,凝聚全警力量,激励民警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砥砺前行,路南区域一体化成员单位:路南分局、南湖分局、友谊分局、交警十大队在南湖丹凤朝阳广场隆重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路南分局及各单位班子成员及民警代表近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开始,护旗手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鲜红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迎风飘展。全体民警警容严整、整齐列队,向着国旗庄严敬礼,满怀着对党和祖国的无比忠诚与深情厚谊,高声唱起国歌,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庄严的国歌声在广场回响,民警坚毅的脸庞和坚定的目光,彰显出路南公安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无限忠诚,体现出对路南公安事业追赶超越的信心和决心。

  路南区域公安队伍必将以人民为中心,着力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理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坚守岗位,枕戈待旦,尽忠职守,不辱使命!(史孟贤 董洁)

关键词:升国旗,唱国歌,路南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