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唐山

唐山路南公安分局联合惠民园社区开展社区文化艺术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孟贤 董洁
2019-09-13 13:46:44
分享: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12日,唐山路南公安分局福乐园派出所联合惠民园社区在社区门前举办“八方人才齐相聚,各族居民庆双节”为主题的众文化艺术节。

  活动在优美的舞蹈《在灿烂的阳光下》开始,社区和谐之声艺术团的老人们齐声歌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专业的铜管乐《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歌伴舞《洗衣歌》、幼儿园小朋友们的《中国功夫》令人耳目一新。来自雷锋小学天之籁合唱团的《我和我的祖国》,带动观众手舞国旗,随声高歌,唱出了深深的爱国之情。小品《健康护照进社区》《养生太极鹤龄双扇》向人们传达了健康生活、运动快乐的正能量。婀娜多姿的傣族舞蹈《恬恬妹》,舞出了中华民族一家亲的团结情怀;福乐园派出所和社区工作人员声情并茂的诗朗诵,道出了浓浓的思乡情、爱国情。

  最后,活动在男女二重唱《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将活动推向高潮形象深刻刻画出一幅“警民鱼水情”的温馨画面。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活跃了气氛,弘扬了传统文化,更促进了警民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促进和谐警民关系,让社区这个大家庭更加和谐、友爱,切实搭建起警民互动“连心桥”。(史孟贤 董洁)

关键词:公安局,社区文化,艺术节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