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唐山

唐山小山街道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少敏
2019-08-19 21:51:00
分享:

  近日,为提高辖区企业、商户的防灾减灾安全意识、遇突发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唐山路南区小山街道邀请了唐山市防安消防讲解员为小山街道商业区50余家针纺织品商户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火灾”消防安全讲座。

  此次讲座以商户防火以及应急自救宣传教育为主,讲解员结合许多火灾案例,以及结合商户火灾发生的特点和可能造成的后果等方面进行了警示教育,从商户日常防火和隐患自查自改入手,对用电、用火、用气等方面应注意的事项及各种消费工具的使用方法逐一进行讲解。

  今年以来,为更好地优化营商环境,促进街道高质量发展,路南区小山街道狠抓企业安全生产,加大对辖区企业、商户培训力度,并多次组织开展消防演练,做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绷紧安全弦,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红线”和“底线”意识,使“安全”二字更加深入人心。(张少敏)

关键词:消防,小山,安全知识讲座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