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唐山路南区打造“重点项目落地直通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丹妮 邢丁
2019-08-16 20:45:00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邢丹妮 记者邢丁)“真没有想到,只用了半个小时就拿到了工商营业执照” 唐山碧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对唐山路南区行政审批局的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今年以来,按照省、市统一部署,路南区行政审批局已将企业登记注册审批时间由5个工作日压缩到了3个工作日,投资建设项目立项用地规划许可阶段联合审批时限政府投资项目压缩到了21个工作日,社会投资项目压缩到了16个工作日。

  为了更好的为路南区招商引资引入的重点企业、项目做好后续服务,降低企业办事难度,缩短审批时间,持续优化路南区营商环境,路南区行政审批局推出了“重点项目落地直通车”服务,明确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由企业注册科和投资项目科选派业务骨干,积极与城南经济开发区、区商促局及乡、镇、街道办事处等具有招商引资职能的单位沟通,对接重点项目,了解企业需求,指定专人为企业代办区行政审批局负责的审批事项,同时协助联系市行政审批局及各专业公司办理相关事项,从企业设立到项目竣工全程为企业提供服务。

  唐山碧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北京碧桂园广晟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路南区今年的重点发展项目,也是第一家享受到“重点项目落地直通车”服务的企业,2019年6月24日,路南区审批局领导亲自督办,打破原来“材料提交-审核受理-审批办结-发放证照”的审批流程,委派专人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审批材料边填边审,审核审批同步进行,最终从受理审核到出照领照,用时不到30分钟,打造了路南区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又一品牌,使企业切实感受到了“路南速度”。

关键词:路南,重点项目,直通车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