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 健康资讯

日土县人民医院开展首次行政查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阎成全 唐振中
2019-08-09 21:19:15
分享:

  近日,唐山援藏医疗队协助日土县人民医院开展首次行政查房,及时协调解决了医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本次查房由副院长李良俊带队,医务处、护理部、唐山、陕西援藏医疗队和保卫处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此次行政查房坚持问题导向,实行现场办公,发现问题立即处理。李良俊一行深入住院部、消毒供应室等处,针对科室医疗安全、院感防控、药品使用、设备环境及消防安全等重点岗位、重点环节进行逐一摸排。同时,对防火、防盗、用水、用电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检查期间,李良俊一行每到一处都细心留意、认真检查、详细询问,针对当场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进行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交由医务科单巴朗杰科长详细记录,并进行了汇总。同时还与科室医护人员进行沟通,认真听取他们的诉求。

  通过此次行政查房,对全院环境和科室医疗质量安全进行了全面摸排,及时协调、解决、疏通了各环节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保障医疗安全、提高服务质量、改善就医环境,为下一步等级医院创建提供了可靠信息。(阎成全 唐振中)

关键词:医院,查房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