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迁安爱心企业捐资10万奖助优秀学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彭月娟 邢丁
2019-07-25 11:28:23
分享:

迁安市鸿信地产董事长叶金保向该市教育局、民政局捐赠10万元助学金。彭月娟 摄

公益展演现场。彭月娟 摄

  长城网唐山讯(彭月娟 记者邢丁)7月21日傍晚,迁安市人民广场还荡漾着伏天的热气,一场大型公益晚会展演如期在这里上映,为水城人们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在展演中,该市鸿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该市20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给予10万元的助学奖励。

  “十年来,鸿信地产始终牢记本土地产、责任地产的兴企之根,始终不忘社会,怀着反哺之情致力于公益事业,先后举办了‘民间艺人才艺大赛’‘公益助学’‘24届摄影巡回展’、公益助学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在2019年我市高考本二以上上线首次突破3000人大关之际,我们公司决定再次开展助学活动,真心希望获得助学奖励的大学生,学业有成,在未来水城迁安的建设大军里看到你们的身影、智慧和才华。”在活动现场,迁安市鸿信地产总经理满迎新说。

公益展演现场。彭月娟 摄

公益展演现场。彭月娟 摄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捐资助学的公益事业中来,日前,迁安市按照因地制宜、按需定制的原则,制定了“心理辅导”“康复训练”“学习个性指导”“学习资料”“生活用品”“生活补贴”6个资助项目,将有利于该市构建物质帮助、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实现显性资助与隐性资助的有机融合,培养受助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

关键词:爱心企业,迁安,优秀学子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