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迁安:税企党建共建助推减税降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玉佳
2019-07-19 10:07:15
分享: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迁安市税务局一分局党支部将河北鑫达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税企共建党建共建点,组织党员干部,与公司党支部开展“共话减税降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现场发放了减税降费宣传资料,向企业人员开展精准化减税降费宣传辅导工作,对深化增值税改革有关政策中的税率调整、进项税额抵扣、应纳税额的确定等方面一一解读,并与企业财会人员和职工互动,解答他们所关心的个税申报问题。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职工咨询20余人次,解决问题10余个。

  此次活动搭建了税企党组织结对共建平台,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真正将党组织的优势转化为做好减税降费工作的强大力量,全力保障了减税降费政策实打实落地。(邢玉佳)

关键词:减税,迁安,党建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