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唐山市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推进会议 丁绣峰出席并讲话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刘鸿远
2019-07-18 13:03:18
分享:

  7月10日下午,我市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推进会议。市长丁绣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压实责任,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做好新形势下的双拥工作,奋力夺取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八连冠”。

  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吴小潭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三平,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出席。

  丁绣峰指出,抓好双拥创建,是建设强大国防的重大政治任务,是英雄城市、英雄人民的责任担当,是军地协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推进双拥模范城创建的紧迫意识和使命责任,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做好双拥工作,确保唐山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丁绣峰强调,要高标准做好迎检基础工作,聚力补短板强弱项,聚力出特色出亮点,聚力抓宣教浓氛围,聚力建机制求长效,全方位提升双拥共建的质量水平。要创新拥军优属思路举措,认真落实优抚安置政策,不遗余力支援驻唐部队建设,全力营造拥军优属的双拥生态,巩固和加强新形势下的军政军民团结。要聚焦军民深度融合,以推进双拥创建为抓手,围绕“十个新突破”重点领域,进一步梳理细化军民融合发展的目标要求和主要任务,落实到重点工程、重点项目,推动国防军队现代化建设与唐山高质量发展互促共进。各县(市、区)、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驻唐部队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军地联动、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确保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

  会上,吴小潭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黄三平就创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乐亭县、路北区有关负责同志和驻唐部队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区(管理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双拥办主任,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丁绣峰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