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高新公安分局成功抓获一名省外逃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喆
2019-07-18 08:42:08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冯喆)高新公安分局深入贯彻落实市局党委“打诈骗、抓逃犯、保大庆”的指示精神,通过连续工作,于7月15日成功抓获一名涉案3100万元的省外涉嫌走私罪逃犯,为“云剑”行动增光添彩。

  2019年7月12日,高新分局火炬路派出所民警发现网上新增一名省外逃犯。办案民警在该名逃犯信息几乎为零的情况下,开展多渠道侦查工作,抽丝剥茧、顺藤摸瓜,最终锁定了该名逃犯的活动范围,并抓住有利时机,于2019年7月15日14时,在唐山市路南某购物广场将逃犯高某一举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高某,男,32岁,因其在天津市东疆保税区,以低报价格的方式申报了一辆价值3100万元的科尼塞克5000C乘用车,偷逃税款人民币1070万元,于2019年7月10日,被天津海关缉私局以涉嫌走私罪上网追逃。犯罪嫌疑人高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高某已被火炬路派出所临时羁押于唐山市第一看守所。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唐山,高新区,公安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