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唐山

唐山路南一男子为还赌债涉嫌诈骗被刑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洁 史孟贤
2019-07-11 16:22:56
分享:

一男子为还赌债涉嫌诈骗被刑拘。史孟贤 摄

  在“社会治安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即将收官之际,路南公安分局女织寨派出所细致工作,履职尽责,对打击盗抢骗案件再度发力,成功破获一起涉案价值9万元的诈骗案件。

  2019年6月22日,路南公安分局女织寨派出所民警接到被害人王某民报警称,在王某的介绍下将自己的一辆价值20多万元的白色奥迪车以8.5万元的价格抵押给刘某,2019年6月25日,王某民将9万元给王某让其将车取回来,之后将王某民用来还贷款的9万元钱用来偿还自己的赌债。接到报警后,路南警方高度重视,办案民警通过细致摸排,多方调查,收集大量证据,最终还原案件事实,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7月8日,犯罪嫌疑人王某到路南公安分局女织寨派出所投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对诈骗王某民9万元钱用于还赌债的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董洁 史孟贤)

关键词:警方,诈骗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