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唐山

“顶包”骗保!唐山路南警方破获一起保险诈骗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洁 史孟贤
2019-07-11 16:22:56
分享: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一起保险诈骗案。董洁 

  自“云剑2019”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路南公安分局赵庄派出所周密部署,细致工作,通过缜密侦查,近日,成功破获一起保险诈骗案,刑事拘留两人。

  2019年7月4日,路南公安分局赵庄派出所接人民保险集团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报案,客户王某超涉嫌诈骗车险。接报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经查,2019年4月9日晚上22时许,王某超在丰润区102国道饮酒开车发生事故后,知道此次事故保险公司按照规定不予理赔。后该车车主王某超为骗取保险公司理赔款,给其侄子王某伟打电话到现场让其顶替王某超。在保险理赔过程中,王某伟谎称自己为交通肇事当事人,二人合伙诈骗车险32773元。掌握情况后,民警迅速展开抓捕行动,于7月4日13时成功将王某超、王某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超、王某伟对其合伙保险诈骗32773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超、王某伟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董洁 史孟贤)

关键词:警方,诈骗案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