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摩托车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洁 史孟贤
2019-07-09 11:41:28
分享: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摩托车案。

  近日,路南公安分局梁家屯派出所在分局合成作战中心、网安大队、巡特警大队的鼎力支持下,经过几昼夜奋战,破获盗窃摩托车案件六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追回被盗摩托车3辆。

  2019年6月22日,路南公安分局梁家屯派出所辖区发生一起摩托车被盗案,被盗摩托车价值14000余元。接警后,路南警方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通过调取周边监控,大量走访摸排,确认犯罪嫌疑人应为三人团伙作案,锁定了三名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派出所民警与合成作战中心、网安大队、巡特警大队密切配合,所队联动,通过大量工作,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藏身之处后,迅速出击,于2019年7月4日下午在滦州市分别将犯罪嫌疑人杭某达、何某达、赵某龙抓获归案,当场缴获6月22日被盗摩托车和另外2辆来历不明的摩托车。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杭某达、何某达、赵某龙对其三人在路南、路北等地多次作案,盗窃摩托车6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杭某达、何某达、赵某龙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董洁 史孟贤)

关键词:警方,路南,盗窃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