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视界 > 影像唐山

“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大型歌汇在唐山南湖剧院精彩呈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9-07-04 10:15:06
分享:

“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大型歌汇在唐山南湖剧院上演。记者 金宗明 摄

演出现场。记者 金宗明 摄

精彩的歌舞表演。记者 金宗明 摄

演出现场。记者 金宗明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金宗明)6月30日晚上7:30,“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庆祝建党98周年大型歌汇在唐山南湖剧院盛装开唱。本次活动由唐山歌舞剧院歌舞团倾力打造,来自全市各界的市民代表观看了演出。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手中挥舞的一面面国旗染红了南湖剧院,唐山歌舞剧团的演员们向党唱出的一首首赞歌响彻在南湖上空。《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又唱浏阳河》、《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一批红色经典记录了党的光辉历程。《走进新时代》、《多想对你说》、《不忘初心》等一首首承载中国梦的主题歌曲,谱写了党的恢弘交响。《蒙古人》,《来吧,姑娘》,《我家门前过大军》展现了全国各族人民一心向党的情怀。《我的祖国》、《国家》、《我爱你中国》则是在这座英雄的城市里,英雄的人民在七月鲜红的党旗下为新中国唱响发自心底的颂歌。

  国家一级作曲家、唐山歌舞剧院院长潘铁柱介绍,本次演出选取了建国以来百唱不厌、脍炙人口的的经典歌曲,丰富了唐山人民文艺欣赏水平,同时向建党98周年献礼,表达了对党和祖国深深的热爱。

  “熟悉的歌声把我带到了曾经的岁月!”市民谢瑞华认为,这场高质量的演出不仅是一种视听享受,更是一种思想境界的提升。“一首首经典歌曲,唱出了唐山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唱出了对祖国的祝福,令人心潮澎湃!”

关键词:演出,剧院,建党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