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期盼已久,石家庄长安万达广场今日盛大启幕

来源: 河北青年报  作者:
2019-06-28 21:18:03
分享:

  无数个日夜的深耕细作,无数次紧张的筹备,2019年6月28日,这是值得铭记的一天。

  万达集团第289座万达广场,石家庄第2座万达广场——石家庄长安万达广场,在万众瞩目之下,盛大启幕!

  2019年6月28日上午,伴随着大气恢宏的音乐,开业盛典正式开始,典礼现场高朋满座,石家庄市政府领导、石家庄国瑞地产领导、万达集团领导,及200余家商户代表,10余家主流新闻媒体,共同出席了此次开业仪式。

  整齐的鼓声,热闹的舞狮,瞬间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石家庄长安万达广场定位为区域全客层购物中心,以“全家欢乐场,定义心生活”作为诉求点,汇集236个时尚品牌,涵盖儿童、体验、餐饮、服装、精品、娱乐、休闲等业态,包括全球视听技术领先的万达影城、大型连锁儿童娱乐主题乐园—万达宝贝王、全国直营连锁早教机构—万达宝贝王早教中心、大玩家室内游乐中心、建材家居一站式超市-百安居、苏宁易购、永辉超市等10大主力店。

  华彩礼成,万众瞩目,祥狮送瑞,开业大吉,今天石家庄长安万达广场正式华彩绽放。

  大门敞开,喜迎八方来客。人头攒动,众人欢聚一堂。开业不到5分钟,现场已是人山人海。看着这一张张洋溢着幸福微笑的面颊,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市民们的热情。

  炎炎夏日,嗨动石门。和蔼可亲的麦当劳叔叔,调皮可爱的皮卡丘玩偶,嗨翻全场的小丑天团。气势磅礴的场面,着实让人感到震撼不已!

  放眼望去,各大门店,随处可见大排长龙等待尝鲜的市民。无处不在彰显长安万达广场这次开业是一场全城的狂欢盛宴!

  石家庄长安万达影城在河北省首次引进万达电影自有的高端影厅PRIME AT WANDA,以顶级的视听技术,个性化的服务,多功能的场景,为观影用户营造无与伦比的观影体验。伴随着热播影片的上映,万达影城场场爆满,座无虚席,更有10元观影带来的超实惠视听盛宴。

  看到广场内如此火爆程度!还没到现场的你还等什么呢?

  今晚唱作达人——后弦即将空降长安万达广场,引爆嘻哈电音节,摩拳擦掌不如亲临现场!更加精彩更加劲爆的活动和福利在长安万达广场等你!

  今天,长安万达广场的盛大开业注定嗨翻全城!

  这仅仅只是开始,长安万达广场,开业狂欢盛宴,连嗨三天,超多优惠、超多美食、超多精彩,一起来长安万达广场尽享狂欢盛宴!

关键词:万达广场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