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开平:携手家庭医生 共筑健康生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川 李宏杰 邢丁
2019-06-19 09:28:23
分享:

唐山开平区在科普广场举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集中签约主题活动。何川 摄

  长城网唐山讯(何川 李宏杰 记者邢丁)6月18日,唐山开平区在科普广场举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集中签约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引领全区签约服务深入开展,切实为城乡居民筑牢健康屏障。

 

唐山开平区在科普广场举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集中签约主题活动。李宏杰 摄

  活动以现场签约、悬挂宣传条幅、展示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义诊台等形式进行,增进广大城乡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了解,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顺利实施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唐山开平区在科普广场举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集中签约主题活动。何川 摄

  活动中悬挂宣传标语10条,摆放宣传活动展板35块,解答咨询500余人次,义诊260人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700余份。当日完成现场签约共计162人。

关键词:医生,健康,开平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