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曹妃甸区柳赞镇志愿服务美化老干部活动中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连君 杨雨熹
2019-06-18 17:16:38
分享:

杂草清理综合整治活动现场。李连君供图

  长城网唐山讯(李连君 记者 杨雨熹)近日,曹妃甸区柳赞镇退休老干部活动中心杂草丛生、杂物乱堆现象较为严重,杂草不仅影响美观,也容易招引蚊虫,为创造一个整洁有序的环境,镇主管领导带领镇机关志愿者开展了杂草清理综合整治活动。

  在老年活动中心,十几名志愿者四处分散开,认真清扫每一处角落,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有的拿着铁锹铲除大一些的杂草,有的拿着扫帚枯枝落叶,有一些力气小的女性志愿者捡垃圾、拔除杂草……志愿服务进行的井然有序,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一天的辛勤劳动,活动中心及院内的杂草、杂物、残枝败叶都已经清理干净,进一步改善了活动中心的环境。

  通过此次义务劳动,不仅增强了全体工作人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整洁、卫生、干净的生活环境,也为文明乡镇创建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

关键词:曹妃甸,营商环境,老年活动中心,环境整治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