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曹妃甸区柳赞镇为民服务中心开展志愿者服务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连君 杨雨熹
2019-06-18 17:16:38
分享:

曹妃甸区柳赞镇为民服务中心。李连君供图

  长城网唐山讯(李连君 记者 杨雨熹)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拓展为民服务渠道,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曹妃甸区柳赞镇决定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志愿者活动常态化,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健全志愿服务工作机制,推动志愿服务有序开展,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与政务服务结合,在为民服务大厅开展志愿引导服务,安排大厅人员轮流为窗口服务大厅提供服务,提高服务行政效能,更好地服务办事群众,为办事群众提供办事指引、业务咨询、政策宣传、信访接待、安全保卫、失物招领等一系列文明、热情、高效、优质的服务。

  志愿者的职责就是对前来中心办事的群众,主动提供指引服务,对行动不便的群众搀扶至相关窗口。对群众咨询涉及各窗口相关服务事项的办事程序、办理时限、联系方式等相关内容进行解答。极大的节省了群众的办事时间,提高了办事效率,让群众少跑腿,逐步提高群众满意度。

关键词:曹妃甸,营商环境,为民服务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