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总投资73.81亿元 唐山迁西21个文旅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光明
2019-06-18 16:35:00
分享:

唐山迁西21个文旅项目集中签约。张光明 摄

迁西县举办文旅产业项目招商推介大会。张光明 摄

航拍迁西美景。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张光明)6月18日,迁西县举办文旅产业项目招商推介大会,航空小镇、五虎山旅游综合体、玩转地球迁西研学游等21个文旅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达73.81亿元。

  今年以来,迁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提出了“打好三张优势牌,实现六大新突破”的战略举措,通过实施“1、6、9”系统工程,全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设立了每年不低于1000万元的旅游发展专项资金,出台了《迁西县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暨全域旅游创建攻坚实施方案》、《关于推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扶持奖励办法》等一系列政策措施。

唐山迁西21个文旅项目集中签约。张光明 摄

航拍迁西美景。

  目前,该县已建成国家4A级景区2家、国家3A级景区2家、国家田园综合体1家、国家级水利风景名胜区1家、国家级红色旅游经典景区1家、全国自驾车房车露营示范基地1家、国家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1个、省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3个。先后获得了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环京津休闲旅游产业带特色县、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等荣誉称号。

航拍迁西美景。

迁西县举办文旅产业项目招商推介大会。张光明 摄

  迁西县位于河北省唐山市北部,燕山南麓,长城脚下,处于京津唐承秦大旅游圈核心位置,面向京、津等热点旅游城市4000万人口的庞大客源市场。素有“京东后花园”之美誉,这里既有“白马秋风塞上”的雄浑之美,又有“杏花春雨江南”的秀丽之美,更有“小桥流水人家”的质朴之美,集中体现在“灵山”、“秀水”、“长城”、“栗香”四个资源特色。

关键词:签约,投资,迁西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