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路南民警勇擒歹徒英勇负伤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洁 史孟贤
2019-06-12 09:16:00
分享:

  6月3日晚,唐山路南某商场附近发生惊险一幕,民警在抓一名犯罪嫌疑人的过程中,遭到嫌疑人的暴力反抗。民警在受伤的情况下,坚持将歹徒成功制服。

  据介绍,6月3日晚16时,路南公安分局友谊里派出所民警通过工作,发现程某犯有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的嫌疑,晚19时许,发现犯罪嫌疑人程某在路南某广场一带出现,所长魏恩贺带领民警赶赴现场对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到达现场后,发现犯罪嫌疑人程某正在该广场正门口处徘徊,遂立即上前进行抓捕,该男子拘捕反抗,两次试图逃跑,魏所长在抓捕的过程中受伤,他强忍着伤痛,和战友一起又将嫌疑人控制,并押送至警车。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程某交代在今年1月份以来,建立QQ群,并在该QQ群内传播淫秽信息600余条获取利益的犯罪事实。(董洁 史孟贤)

关键词:民警,路南,歹徒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