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燃!790万唐山人为中国女足加油助威,精彩“快闪”唱响《红旗飘飘》,引爆荷尔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光明 邢丁
2019-06-06 18:35:22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张光明 邢丁 金宗明 杜宇昕 闫航 杨雨熹)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中国女足进军女足世界杯加油助威,以足球运动推动唐山转型蝶变、高质量发展的契机,向世人展示唐山在“四个抓起”和贯通“四个足球”方面取得的辉煌业绩,2019年6月,唐山南湖足球主题酒店上演了一场以“爱国情•奋斗者•足球梦”为主题的《红旗飘飘》音乐快闪活动。由全市123所中国足球特色学校足球队师生和社会各界足球爱好者齐聚美丽的南湖,用一场音乐快闪表达心声,祝福美丽祖国。

  本次快闪以南湖“唐山足球主题酒店”为主场,融入“唐山足球公园”、“京唐乌拉圭国际足校”、“南湖足球基地”等,把校园足球、足球学校、社区足球、沙滩足球充分展示在家国情怀、足球强市的唯美画卷中,立意深远,动感十足。

  看!晨光中的唐山人用运动这种充满激情和健康的方式开启美好的一天。听!人群中突然传来激情澎湃的歌声。周围的人群纷纷聚拢过来,一起欢笑,一起歌唱,美丽的笑脸,舞动的红旗,组成了欢乐的海洋。

  今天的唐山,正在推进国际化足球城市建设,推动京津冀地区体育产业融合发展,以足球运动为纽带,构建以足球为重点的体育全产业链,增创唐山开放发展新优势,厚植转型升级新动能。

关键词:足球,快闪,奋斗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