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征集啦!2019河北省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唐山预选赛开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9-06-06 18:35:22
分享:

2019全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暨河北省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唐山预选赛开启。记者 金宗明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金宗明)为全面提升唐山市文创和旅游商品研发水平,推出一批展现唐山特色、质优物美的文创和旅游商品,加速推进唐山市文创和旅游商品、纪念品市场的发展,打响唐山旅游购物品牌,完善旅游六要素综合配套,满足广大游客新的消费需求,推动全市文化和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唐山将于2019年6月-8月期间举办2019全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暨河北省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唐山预选赛。

  大赛以“唐山游礼”为主题,全方位挖掘唐山市丰富的自然资源、文化资源和社会资源,设置大美唐山印象、景区和城市主题、文化文物非遗、乡村民俗旅游、重大题材设计、生活创意、旅游融合、专项命题,共8个主题进行征集和筛选工作。

  设计、生产文创和旅游商品的企业单位、事业单位、景区、院校、设计公司、设计师、发明人、专利持有人、工艺美术师、手工艺制作者、学生等均可以单位和个人的名义参赛,也可以共同创作、联名参赛。

  活动由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唐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各县(市、区)文化广电和旅游主管部门、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协办。

关键词:文创,旅游,创意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