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王爱民
2019-06-04 16:23:00
分享:

  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

王浩在我市分会场出席会议

  6月3日上午,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在我市分会场出席会议。

  市四大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全党的重大举措,是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更加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的强大动力。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全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党中央部署不折不扣落在实处。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作用,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关键词:王浩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