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丁绣峰会见蒙牛集团 副总裁李鹏程一行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刘鸿远
2019-06-06 16:24:00
分享:

  6月1日上午,市长丁绣峰会见了蒙牛集团副总裁李鹏程一行。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参加会见。

  丁绣峰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蒙牛集团是具有广泛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全国乳制品行业领军企业,在唐山投资建厂以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唐山区位交通、产业基础、物流成本优势明显,同时拥有广阔的奶制品消费终端市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拓展合作空间,在奶制品深加工、奶源牧场、学生饮用奶计划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特别是通过技术创新和科学管理,努力探索出一条集约用地、技术领先、高质高效的现代化牧场管理模式,推动地企合作不断结出新的硕果。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蒙牛在唐发展,以审批事项最少、收费标准最低、办事效率最快、服务水平最优的“四最”唐山品牌,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服务,实现双方的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李鹏程简要介绍了蒙牛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说,蒙牛集团在唐山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和唐山优良的营商环境。蒙牛集团将践行企业责任,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加大对唐山、对丰润的投资力度,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丰润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关键词:丁绣峰,蒙牛责任编辑:邢丁